博客來e-coupon 大清開國那些人:順治之卷



博客來e-coupon

大清開國那些人:順治之卷





大清開國那些人:順治之卷 評價



網友滿意度:

水晶消磁淨化

看書是一個最快增加"經驗"和"想法"的方式

你想過的、不曾想過的,

都有各式各樣的人把不一樣的體驗分享給大家

這也是我為什麼這麼喜歡讀書的原因~

但是讀書真的不能挑食,偶爾各式各樣的書

都要稍微看一下,才不會說在些關鍵時刻

缺了判斷的依據或概念>_<

像是這次看了覺得很有收穫的

大清開國那些人:順治之卷

就會是我想推薦給大家的書~

不知道就偏好而言看官喜不喜歡呢?

畢竟也要有愛才能把書看下去嘛!XD

另外附上我常用的折價券網站~

加入@Line粉絲團就能夠輕鬆拿~

推給大家試試看囉;)



小鴨 博客來e-coupon傳送門

大清開國那些人:順治之卷



本週熱銷商品:

商品訊息功能:

商品訊息描述:

.一個英年早逝的天才帝王


皇太極突然死去,六歲的福臨稀裡糊塗地登基,成了歷史上的順治皇帝。

順治登基後,前七年由多爾袞攝政,主政之後憑著年輕朝氣,憑著聰明才智,締造出滿清王朝前期的輝煌。

他打破了滿洲許多落後野蠻的制度和習俗,重用漢臣,堅決進行全國統一戰爭。沒有他,滿清完成不了全中國統一,沒有他,蒙古、西藏不會成為中國的領土。

順治是個天才帝王,有勇氣、有膽魄,深諳識人、用人之道,為後來的康乾盛世打下了良好基礎,是中國歷史上極少數有所作為的皇帝之一。

本書特色

一個英年早逝的天才帝王


滿清第二任皇帝皇太極突然死去,在各方勢力勾鬥下,六歲的福臨於驚濤駭浪中登基,成了歷史上的順治皇帝。

順治在位十七年,前七年實際上是攝政王多爾袞當權主政,但順治的政治天分很高,有勇氣,有膽魄,也深諳識人、用人之道,主政之後,締造出滿清王朝前期的輝煌。

他為後來的康乾盛世打下了良好基礎。總體來說,他是中國歷史上少數有所作為的皇帝之一,如果不是過早去世,也許大清的盛世就會在他手裡綻放。

這個話題十足的帝王,生平究竟如何?為何死因眾說紛紜?為什麼稗官野史會認為他最後出家捨棄帝位?

全程演繹大清帝國開國風雲

《大清開國那些人:順治之卷》講歷史,講智慧,講戰爭,講人性,全程演繹大清帝國崛起歷程!英雄、梟雄、奸雄和狗熊鬥智鬥力,共同譜下這段風雲際會的歷史盛卷!

滿清能夠一一擊敗明朝殘餘政權,最重要的一點,就在於順治皇帝衝破了滿洲許多落後野蠻的制度和習俗,打破種族偏見,重用漢臣,如火如荼進行全國統一戰爭,即使出現嚴重危急,也咬緊牙關苦撐。沒有他,滿清完成不了全中國統一,沒有他,蒙古、西藏不會成為中國的領土。

本書用輕鬆詼諧的口氣,兼具小說筆法,品評明末清初歷史舞台上的人物,更以紮實的歷史資料,引人發噱的嘻笑怒罵,犀利獨特的觀察角度,真實重現這段歷史轉折。

透過本書,讀者將看到一個個性格鮮明的亂世梟雄,看到一個個充滿野性的謀略家,同時看到一個輝煌盛世的崛起。

?

商品訊息簡述:

  • 出版社:普天出版社

    新功能介紹
  • 出版日期:2017/10/12
  • 語言:繁體中文


大清開國那些人:順治之卷





arrow
arrow

    tonyy5011dol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